呸呸

生活记事(2)

今天聊天(她们已经回去了) 上午九点多:
x:火锅哦你绝配刚刚哄你。
我:什么鬼?
y:?
我:是不是x她妹妹。(她妹妹还是个小孩)
y:可能。
我:唉。(对熊孩子的感叹)。
y:看x现在还不说话。
我:八成是。
x:解放了上课吗
我:。。。。。
x:哈佛过咯你可
我:厉害了
x:分高就看到
x:好人卡
y:吃过分的的的通缉令
x:活动发看看……
我:你们这是哪门子语言。
y:太热网球的海鸥篇回娘家
我:。。。。。
y:给人以排名那些是否有
我:罒ω罒(语言已经无法表达我的心情)
x:分开父母看看话费咳咳你都快……回房间开门
y:他哦漂亮美女不错现在的
x:话费空门口咖啡……话费看到没
y:来看精华古风的撒多特华为
x:来看精华古风的撒多特华为
y:咖啡看明天……就抄嘛
我:@y你陪她这么闹不累吗
x:你回就皮肤放假哦给……火锅看到没给咖啡看看你的看看
y:唉,向大佬低头
我:😂; (我和y一阵寒暄)
x:九分裤没法看空空的……今天
y:其实x上面那句话是有逻辑的,你看
我:哪里
y:最后一句
x:有逻辑个川川(我们都是四川人)
我:。。。。。你是指
x:我妹发的
我:她今天穿了九分裤
y:然而。。。。
我:空空的?
y:脸红(这里是个表情包)
我:哈哈哈哈
x:你们。。。。有毒

生活记事(1)

和同学一起去看漫展啦!!!!! 吃午饭前闲聊:
同学x:我们来的时候坐轻轨,旁边坐了两小姐姐,一直在聊天,我俩也聊。
同学y:嗯
x:她们聊男朋友,自己的男朋友,自己朋友的男朋友。然后我们聊政治,历史,地理,聊印度,美国。。。。
我:这难道是有男朋友和没有的差别吗,你两注定找不到男朋友。😂(好吧,其实我也没有。)